滚球买球的app

 

守望相助 情暖校园 自治区红十字会紧急向公司调拨防疫物资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针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公司实施闭环管理,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坚决筑起公司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加之强冷空气来袭,气温断崖式骤降,这给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度,尤其是夜间户外值班值守、校园巡逻的老师们衣衫单薄,急需棉衣、帐篷等御寒物资。



        自治区红十字会情牵高校,心系学子,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公司,询问实际需求,紧急调拨棉帐篷、棉大衣、折叠床、棉被、棉褥等急需物资,共计225件,用于支援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缓解了公司物资不足的压力,给师生带来了切实的温暖与感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我们共同守望相助,路同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全院师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攀登、抢抓机遇、永不言弃的机电精神,坚定信心、科学应对,众志成城、不惧风险,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编辑报道|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网站内容建设:滚球买球的app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滚球买球的app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互联网www.matthewhampsh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