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买球的app


 

 滚球买球的app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学生家长: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公司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呼和浩特市本轮疫情爆发以来,病毒来势汹涌,快速扩散传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关键、最艰苦的攻坚期,我们深知,孩子们的健康、公司的抗“疫”形势,始终是您最大的牵挂!

       公司始终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从930日起,公司领导、党员干部、教师、后勤保障人员和全校学生一起坚守校园,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公司疫情发生后,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属地疾控部门的指导下,深入细致查漏洞补短板、彻底排查风险隐患,尽快遏制疫情蔓延,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校内物资储备充足,驻校教师全天候坚守,学生一日三餐全力保障,辅导员线下相伴、排忧解难暖人心,专业教师线上关爱、精彩纷呈课程思政,公司全力以赴及时有效解决学生的合理需求和实际困难;以“疫”不容辞的责任让广大学生和家长放心、安心。

       校园疫情防控,离不开您的理解和支持,关心与信任;家校联动,同心抗“疫”,才能功不唐捐,玉汝于成;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特此诚挚地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科学理性对待疫情。请家长朋友密切关注最新的疫情防控动态和公司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公司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教育孩子正确看待疫情,保持积极乐观的情绪、健康向上的心态,避免焦虑、恐慌等负面情绪。理解和支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做抗疫精神的传播者、谣言是非的抵制者。

       二、做好学生健康监测。请家长朋友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督促学生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坚持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佩戴口罩、核酸监测;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的良好生活习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按照公司学生健康监测要求,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日报告,共同守护好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三、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请您要经常提醒孩子,在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期间,避免人员流动和近距离接触,请您在非常时期避免到校探望孩子并递送物品;时常提醒孩子遵守学校规定,不点外卖不网购,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

      山海相隔,千里万里心心相连;携手抗疫,家校始终同向同行。当前正是公司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诚邀各位家长与公司一道,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我们希望各位家长继续与孩子保持密切联系,保持乐观心态,做最坚实的后盾。让我们家校联动、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来源|学生工作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网站内容建设:滚球买球的app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滚球买球的app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互联网www.matthewhampsh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