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买球的app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公司党员干部和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媒体平台自行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文稿出品|党委宣传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网站内容建设:滚球买球的app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滚球买球的app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互联网www.matthewhampsh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