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买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门户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众志成城抗新冠,线上教学“不打折”——机电十大滚球app二级督导组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督查工作

发表日期:2022-03-05文章来源:

 在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按照《滚球买球的app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调整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机电十大滚球app积极推进线上教学相关工作安排,开学第一周我系共开展线上课约45门,运行43个教学班,参与在线教学的教师达69人,在线学习学生共计1890人。

机电系师生线上教学 

为确保线上课程教学质量,机电十大滚球app召开线上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确保线上教学质量的有力举措,完善机电系二级督导工作方案和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指导工作计划,成立了由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务科科长组成的4个教学质量监控指导组,按照每组包联一个教研室的做法,对全系教师实施“包联制”,包联组主要采取线上实时督导的方式,各督导小组随机加入包联教师的教学平台,对教学计划执行、教学设计实施、学生课堂管理、教学过程互动等情况进行全面的督导和指导,做到督查课程全覆盖,切实做到督促、指导、帮扶,提升教师的线上教学水平为我系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机电系二级督导组听课 

从本周教学督查情况来看,全系任课教师和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线上教学,教师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并能按要求提前进入课堂,无迟到、早退现象,各班级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运行情况良好,切实做到了线上教学“不打折”。 

愿春暖花开,疫情尽散。 

待到山花烂漫时,共看繁花似锦开。                                                              (文/图 系部督导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网站内容建设:滚球买球的app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滚球买球的app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互联网www.matthewhampshi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