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买球的app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门户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聚力谋划新篇章,实干开启新征程——滚球买球的app成功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表日期:2021-04-14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教代会暨“工代会”制度,充分发挥教代会的职能作用,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与力量,引领广大教职员工奋发有为投身公司“双高”建设,412日,我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国丽莅临,公司党委书记李永义,院长李文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俊,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文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靖出席,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副处级以上干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全体教职工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高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统筹谋划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回顾总结过去、精心谋划未来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张国丽讲话,她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及辛勤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引领和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着眼教职工多元文化需求,与时俱进,提高履行维权服务质量;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夯实保障机制。

李文科院长作题为《聚力谋划新篇章,实干开启新征程,全面推进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二届教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二是当前面临的形势,三是2021年主要工作部署。 

报告全面回顾二届教代会以来,公司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攀登、抢抓机遇、永不言弃”的公司精神,秉承“校企携手,锻造塞外能工巧匠”的办学理念,坚持主动贴近市场办学,突出特色发展,步履坚实,成绩斐然。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深化改革,为公司进入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奠定坚实基础;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为教学改革积累有效经验;紧扣发展、真抓实干,实现公司新一轮内涵提升;开拓进取、永不止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作出的重要贡献。 

报告强调,“十四五”期间,公司党委要深刻认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后疫情时代”的全球经济形势和国内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准确把握《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发展目标的宏观形势。聚焦公司“双高计划”首个五年建设期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建设关键期,抢抓“双高计划”实施战略机遇,聚力四个“持续”,即持续“激发内生动力”,持续“巩固建设成果”,持续“加强深化改革”、持续“强化内涵建设”,紧紧围绕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的奋斗目标,强化使命担当,拉升工作标杆,办出特色水平,奋力开创“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报告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公司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内蒙古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区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高校工委、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以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为目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坚持专业建设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始终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三大项目为统领,全力推动教学工作提质培优创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统战、群团和老干部工作,争创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将公司建设成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范、立德树人服务发展标杆、支撑区域支柱产业标兵,奋力推动公司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工会副主席张丽作《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旭日作《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小组麻桃花作《第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及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网站内容建设:滚球买球的app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滚球买球的app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

互联网www.matthewhampshire.com